跳到主要內容區

我們感謝您對國立屏東大學這麼感興趣,也期待我們能協助您完成您未來學業上或是工作上的目標。

身為國際學生的你,請參閱以下重要日期、所需文件及申請程序的資訊。

1.申請時程表

Program Events

Application Deadline

Admission Decisions Release

Addmission Confirmation

Scholarship

Graduate program

Fall semester,2021*

March 31,2021

April 30,2021 Before May 31,2021

Elite Scholarsship:
1.
Tuition and incidental fee waiver
2. Living expense aid

(1) Ph.D. : NTD10,000 stipends per month
(2) Master : NTD 6,000 stipends per month
3. Dormitory fee waiver

Brilliance Scholarship:
1.Tuition and incidental fee waiver
2.Dormitory fee waiver
Excellence Scholarship:
Tuition and incidental fee waiver

Or living expense aid NTD 6,000 stipends per month

Or Dormitory fee waiver

Spring semester,2022*

September 30,2021

October 31,2021 Before November 31,2021

Undergraduate program

Fall semester,2021

March 31,2021

April 30,2021 Before May 31,2021

Tuition and incidental fee 

Or NTD 4,000 stipends per month

Or Dormitory fee 

Spring semester,2022

September 30,2021

October 31,2021 Before November 31,2021

※校方將保留一切權利。

*秋季班申請於一月十五日前將優先考量全範圍獎學金類型。

**春季班申請於七月十五日前將優先考量全範圍獎學金類型。

2021年秋季班的申請截止日期將延長至2021年6月15日。

錄取結果將會於7月初公佈。

請在七月中旬之前回復確認信。

2.所需文件

a填寫完成之報名表與附上護照規格之照片。

b. 身份證或護照影本。

c.申請人最高學歷畢業證書複本(經臺灣大使館或經濟文化中心認證之中文或英文版證明)。

d.最高學歷官方成績單的影印件(經臺灣大使館或經濟文化中心認證之中文或英文版證明)。

e.財務證明(金融機構在3個月內出具的財務報表,最低餘額為4,000美元或100,000元新臺幣,或獎學金獎勵通知副本)。

f. 讀書計劃(中文或英文)

g. 語言證明:TOCFL二級以上、英文修課證明、TOEFL 385分以上、TOEIC 375分以上、IELST 3.0以上

h. 2封推薦信

i. 外國學生申請入學具結書

j.經濟資助申請表

k. 申請文件確認表

l. 健康證明(正本若行)

m. 各系所規定的其他所需文件

3.如何申請

a.線上申請,直接提交電子檔申請文件:提交的資料不必再次通過郵寄發送。

線上申請網址(英文)

b. 親自向國立屏東大學國際事務辦公室國際合作組提出申請。將您的申請文件發送到以下位址:(海外地區建議使用 DHL 或 FedEX 等快遞服務)900屏東市民生東路51號,中華民國(臺灣)國際學生事務組

聯絡電話: 886+8+7663800 轉 17102
國際事務處網站: ( https://oia.nptu.edu.tw/index.php )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請下載國際學生的申請手冊,請點擊 Application Form (DOC) (ODT) (PDF)

      

(Data Provider:International Affairs 資料提供單位:國際事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