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常見問題

1. 我該如何知道甚麼時候要選課呢?
課務組會在學期末時於學校主頁公告下學期的選課日期,假如要查詢本學期的選課時間,可以至 課務組 網頁主頁 點選"選課時間"的按鈕,會有獎勵預選、第一和二次選課個別的時間。

 

2. 我要怎麼選課啊?
可以參考課務組公告的 選課操作手冊 ,裡面有附詳細的圖文介紹。

 

3. 假如對於遠距教學有相關疑問,該找誰提問呢?
這是課務組公告的常見Q&A,可以點進去看看 : https://cud.nptu.edu.tw/p/406-1065-134807,r879.php?Lang=zh-tw
另外,遠距教學通常都會使用到 數位學習平台 ,假如有任何問題 (例如忘記密碼、無法登入等等問題) ,可以參考以下 教學發展組網站遠距教學常見Q&A 網站 : 
https://tld.nptu.edu.tw/p/406-1068-134832,r892.php?Lang=zh-tw

 

4. 如何查詢系所課程?

 

以上資訊皆來自課務組,若有其他相關問題,請至 課務組 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