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獎學金】僑聯文教基金會代辦各種僑生獎學金申請 (111年10月20日截止)

申請資格:在國內公私立大學院校大學部(不含研究所)就讀,並確係海外保送,或港澳考取,或自行來台介考有案

之僑生,具備下列條件者,均可向本會申請之。

1.上學年度之學業成績平均在七十五分以上,操行成績甲等者。

2.本學年度未享有其他任何獎學金者。

3.申請僑生以清寒為優先分配,但必須提出清寒證明。

獎項:合於規定者,每名獎金新台幣伍仟元及獎狀乙紙。

申請日期:10月20日前將申請表及110學年度成績單交到國際處,確認後將寄出基金會審查。

*另外,這學期的僑生及港澳生菁英獎學金審查結果會比較晚才公布,沒把握的同學可以都申請,但不得重覆領獎。

獎學金辦法及申請表請參考網站: http://www.focat.org.tw/blog/?page_id=5023&fbclid=IwAR3NCGriopIJt3FL0FSbqcmtrs1MZWxD0PsBDi1Fi-BGpqhvf73RkJfIc4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