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112學年度第一梯次僑生及港澳生申請入學單獨招生錄取名單


國立屏東大學
112學年度僑生及港澳生申請入學單獨招生錄取名單

2023-01-13

一、錄取生(正、備取生)僑生資格係經僑務委員會111122日僑生就字第1110088080號書函審核通過,港澳生資格係經教育部1111216日臺教文(二)字第1112506231號函審核通過。

二、錄取生(正、備取生)須於2023130日中午12時前填妥「錄取生就讀(遞補)意願聲明書」(見簡章第34頁), E-MAIL辦理通訊報到作業 (電子信箱: oiais@mail.nptu.edu.tw)同時錄取不同學系者,僅能擇一報到。

經本校公告於錄取名單之錄取生,將寄發錄取通知書,錄取生應依該通知書規定並備齊文件來校辦理現場報到註冊,未於期限內備齊文件或未繳交經駐外機關核驗者,將取消入學資格。

三、錄取生(正、備取生)如未依規定辦理或逾期未報到者,正取生取消其入學資格,備取生則取消其遞補資格,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報到。

四、經本校僑生及港澳生單獨招生入學管道錄取之僑港澳生,海外聯招會將不再進行分發。

 

      112學年度僑生及港澳生申請入學單獨招生錄取名單

112第1梯次單招預錄取名單榜單公告1120113
 

 

香港澳門學生相關就學事宜係依據「香港澳門居民來臺就學辦法」辦理,第16 條第一項後段規定「港澳學生畢業、休學、退學、自行轉讀或變更、喪失學生身分者,其就讀學校應即通報」,內政部移民署將依法註銷其居留證。

瀏覽數: